莲花镇

霸王别姬 4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主CP良堂


私设孟鹤堂等夫人为女生如有雷同,你抄我的


真看不下去那就划走吧,感谢最后一句,希望三连!


万年更小朋友回来了!!


正文开始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个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续上回霸王别姬(3) 


谁知自从孟鹤堂进了将军府就再也没见过周九良,周九良太忙了,根本没有时间见孟鹤堂,于是孟鹤堂自娱自乐,每日练完嗓子披上戏服唱上一段后,就开始和自己的丫头聊起天来。


“丫头,周九良为啥非要接我啊?”


“那还用说啊夫人,看上你了呗”


“那他怎么不看上别人呢?”(孟孟疑惑)


“听说啊,周将军从没这样开心过,夫人那日你唱戏,将军笑了,然后就把你接回来了”


“就因为这??那他接回来也不说见见我,和我聊聊天,放家里当花瓶使啊!”


“周将军每天都有很多事的,在书房里有时候一待就是一天呢!”


“这么忙啊?那他估摸着今天也回不来了,我天天待在家里都要长蘑菇了诶!丫头,咱俩出去逛逛吧”(孟孟摸下巴思索)


“不行的,夫人,周将军不让您出去”


“啊呀,我又不会丢!你不去,我自己去!”


“不行的,夫人!”(丫头极力反对)


“不行也得行!”说罢便撇下丫头跑了出去。


孟鹤堂在街上买这买那好不快活,拎的大包小包,巧的是周九良就今天回来,周九良到房间里去找孟鹤堂,结果只看见了守在门口的丫头,丫头心虚,一看见周九良便低头,这使周九良不得不疑心。


“丫头,夫人呢?”


“夫人……”丫头话语里都带着颤抖。


“我问你夫人呢?!”周九良的眸子里盛了些怒气.


“将军恕罪!夫人……出去了,都怪奴看护不力!”


周九良一听火就上来了,但他也不会责罚丫头,于是便压着火等等孟鹤堂回来。

这一等便到了晚上,孟鹤堂带着笑拎着东西进了门,看屋子里气氛不大对劲,便收了笑容一脸疑惑:

“怎么了这是?干嘛都绷着脸啊?”

孟鹤堂正奇怪呢,见周九良屋里的灯亮着,便放下手里的东西,拎着一盒玫瑰糕往周九良房里跑,一推开门,迎面就是敞着上衣的周九良,孟鹤堂打量了一下,(孟孟:腹肌……还是八块……嘿嘿😍)继而红了脸,转头就要跑,还没迈出去半步,就被周九良圈在了怀里,周九良就附在孟鹤堂耳边呼着气,惹得孟鹤堂的耳朵通红:

“你怎么乱进别人房间呢?”


“我……我就是看你在……在家,给你送……送玫瑰糕的,你,你……”孟鹤堂结结巴巴的,一句话都说不完整.


“我便罢了,出了我将军府,你可别随便闯别人家的门.”


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样子,闷笑着,倒是一点气都没了,


“告诉你啊,下次再自己跑出去,我就把你吃了!”

周九良故意压低声音吓唬着孟鹤堂,孟鹤堂一听,转头盯了周九良一会,鼓着气推开周九良,哒哒的跑开了.



---------------再分个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又可以了,我又可以了!!



我直接甜到爆炸!



我觉得甜,并且再次不接受反驳!



等我再更文可能就是寒假啦!


高中生很累的,求求救救孩子谢谢!!


望喜欢,拜拜啦!!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