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花镇

霸王别姬(5)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主CP良堂 


私设孟鹤堂等夫人为女生如有雷同,你抄我的


真看不下去那就划走吧,感谢最后一句,希望三连!


很好,我又来了



正文开始!!!


-----------------I'm 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续上回霸王别姬4 



到了饭点,孟鹤堂在餐厅的椅子上坐下,往桌子上瞅着:


“好家伙!这么丰盛啊!我平常在家怎么没这待遇?”


这样想着,孟鹤堂抄起了筷子,刚要动筷,就被下人拦住了.


“夫人,您不能吃.”


“什么?不能吃?为什么?这饭做了不就是给人吃的吗?”孟鹤堂哀怨:“快饿死了诶.”


“夫人,将军来了,才能开饭.”


“啊?这什么规矩?”孟鹤堂奇怪,沮丧的站起身,默默地去周九良的房间里去喊周九良:“周大将军!”


“嗯?”周九良坐在书桌前低着头看着公文.


“你们家的人是要把我饿死是吗?”


“怎么了?饿了去吃饭啊!”


“他们说了,将军不来,不能开饭!”孟鹤堂倚在门框上无奈的盯着周九良.


“我立刻……”


“立刻什么啊!”孟鹤堂走近周九良,抽出他手中的公文,要知道,周九良什么都好,但他手中的公文,是万万碰不得的,只要动了他的公文,你就会见到周大将军发怒的样子,而孟鹤堂却成了这不怕死的第一人,她将周九良的公文丢在桌子上,拉起周九良的手就往出走,“一起去吃饭啦!”


周九良任由孟鹤堂拉着,一用力将孟鹤堂拉进自己的怀里,手搂住了孟鹤堂的腰:“夫人~这就拉上手了?可没经过我同意啊~”


孟鹤堂后知后觉反应过来,脸颊通红的从周九良怀里挣出来:“满嘴的胡言乱语!你一个将军,怎么这么不害臊!我拉你手,那是我愿意!我就喜欢拉你手怎么了?!”


这句话再一细品,不就是孟鹤堂喜欢周九良吗?不知道孟鹤堂是不是这么想的,但周九良倒是品了个十成十,勾了勾嘴角:“原来夫人喜欢我啊~”


孟鹤堂一愣,转过身去定了定神,又想了想刚才自己说的话,偷笑起来,这一笑梨涡就显出来了,她快步下了楼,周九良看着她的背影,嘴角洋溢着愉悦,紧走两步跟上她,一起下了楼.


孟鹤堂自顾自的坐在了正中间的椅子上,拿起筷子就要吃饭,又被下人拦住了:


“说吧,又怎么了?”孟鹤堂怀着怨气盯着拦她的人.


“夫人,您不能坐,这是将军的位置.”


“什么?!座位也要分啊?坐哪儿不一样啊?”


“可是夫人……”


“啊!行!我换行了吧!”


孟鹤堂撇着嘴站起身,一副快哭了的模样,又被周九良按了回去:


“无妨,就坐在这儿吧.”


“可,将军……”


“这是你夫人还是我夫人?我想怎么惯着就怎么惯着,我用你?”周九良藏了些怒火在语气里.


“哎呀没事,人家守规矩又未必是错的,动什么气啊?”孟鹤堂看这情形,出面当了个和事佬.


周九良听自己媳妇发了话,瞬间乖得不得了:“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!😘”


下人们都吃惊坏了,周将军一向是这府里最重规矩的,这个夫人,怎么这么厉害?!


“诶!你今儿个怎么有时间回来?”


“今天总部事情比较少,处理完了就回来了.”


“好,那我明天出去一趟。”


“出去?”


“嗯,去买身新的戏服,那件戏服都旧了。”


“去便去,同我说什么?你是想表达什么?”周九良盯着孟鹤堂,仿佛看透了她的心思,但周九良并没有。


“我能表达什么?还不是怕你吃了我?”孟鹤堂白了周九良一眼,低头吃饭。


周九良一怔,继而低声笑着:“夫人这么记仇可不好啊~”


孟鹤堂听着:“啧,那完了,我这个人还就是记仇,可记仇了……我明天让丫头陪我去……其他的也没什么事儿了,我吃完了,先上楼了。”


“夫人……”下人刚要说话,被周九良一个眼神杀了回去。


“别告诉我,将军吃不完我不能离席……”孟鹤堂看着下人点头,“还真有这规矩?!周将军您真是……家规森严!”


她说着瘫了劲儿坐回椅子上,瞪着周九良。


“夫人,以后这规矩你不用守,家里你最大!为了弥补你,我决定明天我陪你去买戏服!”(周将军在线求原谅ing),他才不会说自己这样是为了陪孟鹤堂出去呢。


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一脸的认真像,“噗嗤”一笑,松松的说一句“随你~”说罢脸面也不留了,反正周九良说这规矩她不用守,便起身上了楼.



----------------I'm分割线,too.-------------------



疫情又严重了,大家要戴好口罩呀!保护好自己!!



牙疼吗?疼就对了,就是被我的文甜住了😂



我觉得甜就可以了,都并管我!



谁不爱我,我直接打咩🙅




等1.17我再更,疫情封城了一直在上网课没时间,等我休息那天再更




爱你呦!❤️(秦霄贤附体)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